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1: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召开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部署、今后总体目标等方面诠释了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系列重大部署的战略考量及新都区未来城市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

晋鸿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要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勇于创新突破,坚决担当“北改”使命,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和举措,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三是要强化务实精神,要加力加劲,努力抓好背街小巷治理、扬尘治理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