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微腐败”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1: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主持召开“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该局党员干部共81人参会。

会上,晋鸿传达了成都市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新都区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并就新都区开展“微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晋鸿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治理“微腐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强化公示公开,加大“微腐败”治理权利清单、责任清单等公开力度;三是要加强巡查监督,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建立台账并督促整改;四是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形成“人人关注、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