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治理“微腐败” 推进村容村貌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22:4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为把村容村貌整治这一民生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新都区城管局把村容村貌整治中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作为“微腐败”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全面排查、整治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推进问题。近日,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治理办主任)晋鸿来到该区木兰镇宫王村专项调研村容村貌整治。

调研组全面检查了宫王村村容村貌整治工作,通过座谈、随机走访等形式,向宫王村干部群众宣讲了该区城管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晋鸿表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最终标准,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扩大监督的范围和覆盖面,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切实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认真加以解决。“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民心,赢得群众的支持,让广大群众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