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多措并举治理“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8:3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红霞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各位监察员发现有‘微腐败’问题随时向我反映,我将24小时开机,第一时间回复。”面对12名来自不同单位被聘为区监察局的特邀监察员,新都区区长、专项治理“微腐败”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公布了个人电话号码,并建立了特约监察员微信交流群。

5月以来,围绕着“微腐败”治理,新都区各个部门、乡镇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

军屯镇把田间地头变成“微课堂”,通过幺店子党小组活动站、家庭农场党支部等党建组织,由老党员带头向党员和群众讲党课。石板滩镇、斑竹园镇分别举行“勤俭兴业话廉洁”主题活动和《书香竹园》朗读会活动,通过以案说法和名篇解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风廉政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