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新都区启动“六问六学,新都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20:3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4)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该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成都市委区(市)县对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精神,学习范锐平书记“深化、实践、创新、超越”的工作要求,全面启动了“六问六学,新都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据了解,由该区对标办牵头,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配合,制定了“六问六学,新都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内容、形式、项目、人员、责任等,通过组织发动、学习宣讲、专题讨论、总结反思,以世界眼光、全局思维重新定义新都发展的目标、路径、方法,切实解决当前发展面临的各类问题。

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活动,该区组成17个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同步开展“六问六学,新都怎么干”宣讲,增强全区干部群众“立说立行”的政治自觉,养成“即知即改”的责任担当,形成举重若轻、事不过夜的行为习惯,提高“出牌”的能力,提升发声的分量。

该区通过“一堂宣讲、一场讨论、一次走访、一本笔记、一篇心得、一次评比”的“六个一”活动方式,让“六问六学,新都怎么干”真正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勇于自我革命、自我突破,摒弃西部龙头的定位,破除基础论、区位论、资源论、层级论,告别官僚习气,以项目化推进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增强新都干部“顶天立地”的思维能力和落细落小的实践能力。同时,对思考到位、可资借鉴的心得体会予以表彰奖励。

该区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在群众中开展对标管理“六问六学,新都怎么干”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微创新”、“微创造”,努力营造全社会敢想敢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认真践行“六问六学”,突破自我习惯思维和经验思维的束缚,寻找国际城市标杆,对标实干,督促全区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围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推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行动和一线实景实绩干部考察,切实抓好“双过半”、规划大会战、区委区政府十大工程等重点工作,用发展的变化、经济的增量、办事的效率检验活动的成果和实效。(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