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启动交通违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8:4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今(27)日晚8时,新都区大丰街道家乐福福地广场,200余名巡警、交警、治安巡逻队员集结,整装出发,大丰街道交通违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集中整治,新都区综治办、新都区公安分局、大丰街办联合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和犯罪行为。“目的就是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努力营造‘干净、有序、安全’的城市发展环境。”大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丰街道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庞大的流动人口,使辖区的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综治工作受到严峻考验。此次行动是大丰街道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实行“划片包干”,将大丰街道划分为6个片区。“每天夜间都会有70名民警或治安队员在岗巡逻,15个社区各配备一辆巡逻车,重点区域和路段新增9个治安岗亭。”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实施常态化巡逻防控,动员大丰辖区各单位、各社区、各小区的社会治安综治力量,最终形成对犯罪分子的强力的打击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