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开展 “教育开放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02:0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奚正东  

  日前,新都区“教育开放日”活动在黄桷树广场(主会场)和该区266所中小学、幼儿园(分会场)同时举行。

  在该区黄桷树广场主会场,新都区教育局设置了“宣传教育成果”“解读教育政策”“指导高考志愿”“问道教育名家”“监督教育行风”“推进从严治党”“展望教育发展”7个主题宣传点,200余名教育专家、名师、机关和学校工作人员以展板集中展示、播放专题片、印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为在场群众提供教育咨询服务。

  在该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分会场,各学校结合实际,设立了专门宣传区域,专人负责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学校LED显示屏、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校园网、家长通知书、“家校通”等载体,通过集会、家长会、教师家访、讲座等形式,宣传新都区教育工作相关内容、展示学校办学成效和师生风采。

  据粗略统计,本次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共接待群众、家长、师生上万人次。“为充分展现新都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充分展示新时期我区优秀师生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宣传教育政策、增进家校沟通、凝聚智慧、积极作为,引导全区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全面提升新都教育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我们推出了此次大型活动。”新都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 记者 奚正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