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园区、企业联合 举行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09:4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洪继东  

  本报讯 (记者 洪继东) 昨日,新都区探索开展的“1+N+N”联合组织生活会在新都工业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只有充分激发企业党组织的参与热情,让企业党组织‘登台唱戏’,才能让‘1+N+N’联合组织生活会充满生命力。”新都工业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问题快处”,是联合组织生活会的最大特色。会上,企业党组织提出了环保、安全出行、离退休党员管理等23个问题,相关部门党组织现场答疑,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全部纳入“马上就办”工作台账,实施限时办结。

  据了解,一年以来,通过“1+N+N”联合组织生活会,共收集解决企业问题117个,优化园区行政服务13项,推动了企业和园区发展。今年6月,新都还将17个区级职能部门组成联动企业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