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人大:专题视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1:0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8月24日,新都区人大视察组对该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四改六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新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元义,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成环委和常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

新都区人大视察组先后来到该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木兰镇共和村蔡家大院、九道堰出口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分别就城市管理、农村散居院落环境治理、“四改六治理”之水环境治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胡元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表示,要立足“城市双修”“全域中优”的发展思路,实行“三降两提”落实“三治一增”,提升城市品质,形成系统治理,学习借鉴立体绿化、田园综合体打造和垃圾分类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都模式”。

(新都区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