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区长李云率队赴理塘县参加第三次“三方”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1: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9月8日至11日,新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率队赴甘孜州理塘县参加新都区、金堂县、理塘县第三次“三方”联席会议。

联席会上,新都区、金堂县及理塘县分别就对口援藏前期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云强调,要持续深化援藏工作认识,持续下足“绣花”功夫,持续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突出产业帮扶、夯实民生基础、构建 “多元共助”援藏模式,确保帮扶目标高质高效完成。

赴理塘县参会期间,李云组织召开了新都区援藏干部座谈会,参加了新都区对口支援理塘县“高原情·教育梦资助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并现场调研了康藏阳光双创中心、甲洼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等点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