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举行“三破除 三主动”学习成果测试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20)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深入推进“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学习成效,该区城管局近日举行“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学习成果测试,该局240余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全程采用闭卷考试,设置AB卷,分2批次进行,该局机关、数字化中心、绿化队、市政所的干部职工测试A卷,执法大队、公园管理所、环卫所干部职工测试B卷。试卷类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满分为100分,测试主要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省、市党代会,市产业发展大会和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等相关重要会议精神。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测试是开展学习“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敦促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三破除三主动”专题精神的一项重要手段,通过阅卷,测试成绩在80分以上的干部职工达到了95%以上。“此次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对“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理论知识的巩固,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的认识,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发展打下了理论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