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党委召开“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7:0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20)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新繁镇党委于10月19日召开了“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繁镇党委书记钟毅代表镇党委班子就“三破除三主动”进行对照检查,深入细致地查找党委班子在贯彻落实“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中以及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该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

新都区副区长、新繁镇第一书记陈志表示,新繁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能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新都区委“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要求,为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准备,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查摆问题较为深入,原因分析比较到位,整改措施较为具体。“新繁镇党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落实“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创新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