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举办“走进城市管理”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4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25)日,记者从新都区城管局获悉,该局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营造“全民城管”的良好氛围,于10月17日至19日开展了“走进城市管理”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民和团委青年参加,志愿者们走进了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对数字化平台的操作运行流程及街面信息采集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在理论知识的学习基础上,志愿者们亲身体验运用了“城管通”“处置通”,完成了街面采集信息的成功上报。在新都区垃圾分解中心,志愿者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了智能垃圾分类设备,体验了垃圾分拣流程。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来到香城小学,将在活动中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教给了孩子们,倡导小朋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