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委社治委在新繁镇召开“五大行动”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2-27 11: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2月25日,新都区委社治委在新繁镇召开“五大行动”现场推进会。新都区委社治委主任严建平对该镇金桂路推行“双街长”制,组建“商家自治联盟”,政府、社区、商户三方联动共同实现金桂路街区“美化亮化”的整治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繁江小学片区老旧院落改造、北街社区综合体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严建平表示,社区发展治理的“精神内核”更多涉及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机制”的转变,下一步,区委社治委和区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方式,把工作着力重点和更多资源向各镇(街道)、村(社区)下沉,推动基层发展。同时,把“北改”、“中优”、“乡村振兴”等工作同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推进示范社区建设,不断探索社区发展治理新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