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16 09:2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念林就“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正视存在问题,加强整改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梳理,定好下步工作思路”3个方面做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随后,局机关、各下属单位党员对机关党委书记进行测评,各支部书记也分别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大会公布了测评结果,余念林对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总结:这次述职评议大会,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展示了一年来全局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和特色亮点,也查摆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体现了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念林表示,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广大党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该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