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为群众打造“暖心”政务

www.scol.com.cn  (2018-01-22 13: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2)日,记者从新都区新繁镇获悉,该镇便民服务中心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完善便民职能,在寒冬为群众打造“暖心”政务。

据了解,新年伊始,该镇便民服务中心新增饮水机2台全天免费供应热水,安装了30个便民软座,更新便民药箱1个、报刊架2个,打造人性化的政务服务软环境。同时,该中心更新了自助终端服务机系统,提供更高效准确的自助查询服务,对首次操作或不会操作的群众开展导办服务,并重新打造自助台,规范模板内容,提升自助服务品质。

在完善审批大厅内各种便民设施的同时,该镇制作了便民服务中心交通指示牌,设置保安人员在工作时间指挥中心门外交通,杜绝乱停乱放现象,确保办事群众来往方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