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持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0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25)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改善城市市容、人居环境,该区城管局于日前启动了为期1个月的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规范占道经营765起、游商摊贩125起,清理广告招牌63起、棚伞灯箱71起、乱牵乱挂105起,清除乱写乱画、乱书写521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842起。

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采取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内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依法进行了整治。该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秉承执法程序,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效,做到行商归市、坐商归店,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