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08:2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方向。

新都区纪委常委、区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查指导二组组长陈涛到会指导。陈涛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该区城管局会前组织学习较深入、征集意见情况真实、交心谈心情况较好,班子及成员对问题的梳理和整改措施比较到位、意见提得真诚。同时,陈涛要求该局党组建立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清单,并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