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6: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各镇(街道)、园区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成都电视台《今晚800》栏目“监督麻辣烫”特别节目。通过聚焦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执法中队巡查人员执勤中不作为、相关各部门不履职落实新市场的案例,向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清新表示,要强化教育和监督,把日常检查和集中督查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安全、清洁、有序、方便”的城市管理新要求,助推打造品质魅力新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