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外知名企业代表:看好新都发展前景

www.scol.com.cn  (2018-04-20 08:3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时隔一周,成都市新都区再次向众多企业推介投资环境。4月19日,“2018中外知名企业新都行”专场投资推介会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据了解,这是继4月12日“成北新中心 发展新高地”主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后,新都再次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和优越投资环境,助力搭建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阿里巴巴、伊藤忠(中国)、途易等世界500强,比亚迪、远东宏信等中国500强,以及美国威特、海茵茨飞机制造集团等知名跨国公司相聚香城,共谋发展大计。

知名企业代表一行实地考察了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对园区的功能定位,整体规划,产业布局等表达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达了在新都投资兴业、加强合作的意愿,并表示非常看好新都区的发展前景。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潘新春表示,新都区是阿里巴巴重要承载地,将继续加深与新都区的合作和交流,在新经济方面能够为新都区贡献阿里力量。美国威特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雪表示,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新都的工业发展,将于近期再次组成专业考察团到新都区进行投资考察。

据介绍,作为成都“11+2”中心城区,新都区位优势突出,是成德绵高新技术产业带的桥头堡,距“一带一路”蓉欧班列始发站约5公里,与传化物流公路港相结合,实现了公铁联运,直通中亚、欧洲各国。新都生态宜居宜人,地处成都上风上水方向。今后,新都将依托风贯南北,水润东西的生态本地,以3287亩“城北绿肺”泥巴沱森林公园为核心,加快打造12个特色主题市政公园、460公里香城绿道、毗河水环境治理等43个生态项目,建设高品质宜居宜业生活城区。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新都将聚焦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立足机电装备、食品、家具、医药、包装等五大优势产业,积极发展智能制造、电子竞技、音乐文创等新经济产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围绕做强现代轨道航空装备研发制造中心、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天府文化音乐文创中心、国际智能家居研发制造中心、筑牢成北生态屏障五大功能支撑,打造国际开放新城区、装备智造新城区、品质魅力新城区、生态宜居新城区。(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