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03 15:1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3)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新都区近日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理论教研室主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秘书长李拓教授应邀到会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创新》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拓教授从六个重大创新、主体结构及内涵等方面出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的阐释。会议要求,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新都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面推动新都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