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6-04-28 17:1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21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薛敏一行到金堂县,调研指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和基层党建工作。金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敏陪同调研。

来到成都环能德美环保制造有限公司,薛敏在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其建设和使用等情况,对环能德美积极开展党建和“两新”组织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淮口镇洲城党群服务中心,薛敏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党建工作和服务群众工作开展情况。薛敏指出,要建立健全社会公共服务体系,通过建立社会组织和购买社会服务等方式,发挥好党总支的公共服务功能;要更好地将党员干部凝聚在党组织周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要加快社区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完善联系服务群众机制体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村级党员干部的管理,积极推进村务公开,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提高素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