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金堂开赛

www.scol.com.cn  (2016-06-06 10: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赵海波)今(4)日,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在金堂县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这是自2011年至今,中国龙舟公开赛第六次走进成都金堂。

龙舟赛开幕式前是精彩纷呈的端午民俗活动表演,现场包粽子、抛香囊,让大家感受到端午节的喜庆和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龙舟公开赛包括: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和5000米绕标赛;本地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本次参赛队伍有来自广东、湖北、福建、重庆、四川等地的12支龙舟队参加公开组的比赛,具体包括四川成都金堂龙舟队、广东禅城张槎龙协龙舟队、福建福州鳌龍龙舟队等队伍,公开组12支参赛队伍中,川内队伍占了5支,这是在金堂历年举办的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川内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本地组则包括大邑前卫龙舟队、成华前卫龙舟队、金堂前卫龙舟队等10支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