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港中旅温泉度假区昨日开建

www.scol.com.cn  (2016-07-01 10:37:5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泳 尹婷婷  

金堂县港中旅温泉度假区项目

总投资60亿元,占地面积4627亩,项目发展定位为建设具有温泉养生、精品酒店、水上运动休闲、风情商业街、房车营地、生态农庄和高品质住宅等元素在内的高端休闲度假和居住示范区。

昨日,在2016年成都市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计划总投资60亿元的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也同时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是成都市近郊唯一以温泉为主题的综合度假区,年游客接待量可达300万人次以上。

港中旅(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堂县官仓镇,距成都市区30公里、金堂县城3公里。项目规划面积4627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将分两期开发,一期项目建设用地2593亩,投资40亿元,二期项目2034亩,投资20亿元。昨日开工的是项目核心区温泉养生休闲产品,占地120亩,包括天然温泉浴区、高端接待中心、别墅式度假屋等项目,预计2年内投入使用。届时,港中旅将凭借多年旅游运作的经验及完整的产业链条支持,弥补成都东北部休闲旅游项目的欠缺,引领生态休闲、健康和谐、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成为该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不仅是港中旅项目。今年以来,金堂县深化实施“文旅兴城”战略,推进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建设,现代服务业出现了迅猛发展的势头。1—6月,预计全县完成服务业(不含住宅地产)固定资产投资98亿元,占市上下达“双过半”目标的116.3%;预计服务业增加值59亿元,增长1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7亿元,增长10%。1—6月,预计市级以上服务业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0亿元,其中总投资20亿元的万达广场项目已于今年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投资8.5亿元;希望·未来城项目完成投资2.5亿元,4号地块预计10月投入运营;蓝天城市广场项目完成投资2.3亿元,预计11月投入试运营。昨日的港中旅项目开工,将为金堂县再添一个重量级服务业产品,为全县打造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再添生力军。

本报记者 陈泳 尹婷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