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金堂白果荷花节开幕喽

www.scol.com.cn  (2016-07-01 17:3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刘杰/摄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从2012年举办首届荷花节至今,金堂县白果镇“十里荷乡”如诗如画,引游客无数,成为新的旅游胜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年7月,金堂县白果镇又将拥红妆、翻翠盖,邀你共赏。

今日,白果镇第五届荷花节开幕喽!层层荷田观景,荷塘夜色踏月;沱江江畔浴风,农家小庭品茗;荷全席乡野美味,释放味蕾过足瘾;荷花仙子乘风来,细吟诗词似天籁;静如处子安然,动如脱兔敏捷。荷色、荷香、荷味、荷律、荷动五大板块让您认识不一样的白果文化,感受不一样的荷乡风情。

在这里,您可以离开手机和网络在嫦娥湖边吹着风,静静钓着鱼;您可以在夜晚时分欣赏恒大荷花仙子带来的精彩演出;您可以跟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畅饮雪花啤酒狂吃美食;您可以和亲人朋友一起参加“享清凉·风荷”白果10K双人户外跑,享受运动的快感;如果您爱玩会玩、爱拍爱晒,如果您喜欢飞翔在蓝天中的感觉那么就一定要来了!八月邀你坐直升飞机,俯瞰千亩荷塘。只要您来到这里,应接不暇的节目一定让您乐不思蜀!

白果镇水资源丰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紧邻成南高速、成都第二绕城出口,五福大道穿镇而过,外联通道日益丰富;现代农业示范方面节节攀升。依托杨溪河丰富水资源,抓住白果镇被纳入全县“十三五渔业规划”七个重点镇之一的有利时机,大力发展生态高效、种养一体、一三结合的现代生态水产。积极倡导“公司+合作社+农户”、“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农民增收,确保农业增效。观光旅游也日益健全,依托沱江河及两岸、五福大道沿线、“十里荷乡”环线,加快沱江河及两岸旅游资源开发,现有景区提档升级。即将结合淮白五旅游环线打造,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创建“星级”品牌,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承载力,打造成都近郊休闲观光旅游目的地。

“若耶溪傍采莲女,笑隔荷花共人语”,与朋友荷塘漫步,赏这朵朵荷花如出水芙蓉,层层荷田如斑斓碧波,是否给这炎炎夏日送来一丝沁心体验?夜晚,执挚爱之手,徜徉在如梦似幻的荷塘月色中,忆相识相知之青涩,聊相爱相守之温馨,是否给您平淡生活注入无尽浪漫诗意?

开幕式地点:白果镇党建主题公园(五福大道侧)

赏花主景区:白果镇回龙湾千亩荷塘主景区

驾车路线:从成南高速淮口出口下高速,左转即进入五福大道,按指路牌行驶2KM即到

乘车路线:成都——淮口的客车,再换乘到白果的公交车即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