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港中旅温泉度假区项目在金堂隆重开工

www.scol.com.cn  (2016-07-05 15:2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2016年成都市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港中旅温泉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金堂举行。成都副市长傅勇林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和宣布开工。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卓洋,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市商务委主任郭启舟,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金堂县委书记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出席开工仪式。

当日,傅勇林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市要抓住成渝城市群发展战略实施和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机遇,坚定不移地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围绕全面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加强对产业投资的精准引导,激活撬动社会资本,发挥好投资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基础,增加有效供给,把提升投资质量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确保今年服务业投资“双过半”。各区(市)县政府要努力把政务服务做到位、做到企业家心上。特别是要着眼夯基础、补短板、强动能、激活力、去库存,加大公共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投资促进力度,加强新兴产业、重大投资项目政策保障和争取对接。要集中力量引进产业龙头项目、高端项目,千方百计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做好项目保障促建,在做大产业基础,构筑城市产业核心竞争力上形成新的突破。

金堂县县长杨晓涛介绍了金堂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双过半”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商务委、旅游局等有关部门以及港中旅等重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金堂县深化实施“文旅兴城”战略,推进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超额完成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效,三是服务业其他工作顺利推进。下一步,金堂县将坚决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抓企业就是抓发展”和“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和投资环境,奋力推动服务业重大项目加快签约、开工、建设和投产,确保圆满完成市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成都市服务业加快发展作出金堂贡献。

据了解,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地处沱江上游支流北河岸边的官仓镇,计划总投资60亿元,依托温泉、铁三赛场等优势资源,建设具有温泉养生、精品酒店、水上运动休闲、风情商业街、房车营地、生态农庄和高尚住宅等元素在内的高端休闲度假和居住示范区。项目建成后,将是成都近郊唯一以温泉为主题的综合度假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