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www.scol.com.cn  (2016-07-05 15:3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95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我县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实况。大会结束后,金堂县各界群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

金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会议精神。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共产党员应有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始终做到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牢牢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做好推进基层民主政治、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的历史答卷。

金堂县政府办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对共产党95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会后,金堂县政府办党支部还对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金堂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直播结束后,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特别是十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告诫全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求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金堂县人武部全体党员干部全程观看大会直播。在会后的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继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牢固提升党性修养;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专研业务知识,着力提升民兵整组、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业务能力,为金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严守纪律规定,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守住行为底线、纯正内外关系,自觉争当遵规守纪的标兵楷模。

金堂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实时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广泛凝聚全县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助推金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堂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准时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收看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实现“两个一百”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金堂县检察院3个支部分别组织所属党员干警收看大会直播。会后,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金堂县委编办、天府水城新区管委会、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城乡建设系统、县城管局、县审计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总工会、县科协、县文联、今日金堂编辑中心、成金发展公司等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向身边涌现的先进典型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以总书记“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为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赵镇街道、三星镇、栖贤乡、五凤镇及村(社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为金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上午,金堂县其他各县直机关、乡镇、村(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商家等也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