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嗨起来!7月22日金堂五凤镇采红提喝啤酒

www.scol.com.cn  (2016-07-19 10:2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金堂五凤不止是古镇,还有千亩的“甜蜜”,五凤不止有文化,还有舌尖上的“诱惑”。金堂五凤镇的葡萄醇香,红提甜蜜,期待市民前来采摘。盛大的“五凤镇第四届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将于7月22日在古镇激情开演。

五凤镇始建于五代,清康熙年间开始兴盛,是清代中后期川西著名的水陆码头。2004年5月,五凤镇被命名为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9月被列入成都市重点镇,2005年12月被命名为四川省历史文化名镇,2007年被授予“龙舞之乡”特色文化乡镇称号,同年,“沱江号子”被列入成都市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2013年8月,五凤镇金箱村被命名为中国传统村落,2014年3月被命名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同年5月,五凤溪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

五凤镇山水花果资源丰富,伏季水果尤显特色。镇内共栽种优质红提600余亩(主要集中在五凤镇白凤村2—3组,聚龙现代农业产业园内;小凤村1—5组,仕达高效农业产业园内),年产量达数十余万斤。

成都的“好吃嘴”们有福了,记者提前为大家打探了一翻“五凤镇第四届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的开幕式活动供大家游玩。据悉,在开幕式上,不仅有搞怪小丑为小朋友送上漂亮的气球玩偶,还能观赏到龙与狮共舞;桑巴热舞和变装秀表演;川剧变脸、吐火表演;啤酒大比拼;花式调酒和钢管舞表演;步步高升秀;女子新民乐等精彩节目。

葡萄的醇香,红提的甜蜜。节日期间,还有夏果采摘游、幸运大抽奖、啤酒畅饮大比拼、平湖垂钓等系列活动必将让你度过一个活力四射的激情夏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