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五凤红提采摘宝典出炉

www.scol.com.cn  (2016-07-21 09:4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五凤镇山水资源丰富,适合种植花果,如今盛夏时节,也是五凤镇的红提成熟的日子。“五凤镇第四届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于7月22日启动,葡萄、红提都有采摘哦,而且还会举行啤酒畅饮PK活动,钓鱼活动等等。今日,记者为成都游客准备了详细的“红提采摘” 宝典,让亲们痛快地过上一把采摘瘾。

白凤红提产业园>>>

产业园基本情况:位于白凤村1、2、3组,占地300亩,年产红提可达450吨,并取得有机产品认证,园 内基础设施完善,可该产业园已成功承办红提采摘节两届,2015年红提节正在进行中。

红提品种:夏黑、金田美指、魏可、火焰、美人指、红地球、巨玫瑰、黑美人。

交通线路:成南高速淮口出口下,沿五凤溪景区方向行驶约9公里至九里十字路口,从右侧向下岩村道 行驶2公里可达到,沿线有红提节采摘标识,连接道路均为硬化乡村道路,可通行客运车辆。

其他事项:园区内建有乡村农家乐,采摘完红提后还可在园区内吃到园区种植的生态蔬菜、沱江鱼鲜 和乡村柴火鸡,喜欢垂钓的朋友可进行垂钓。

小凤村精品水果博览园>>>

产业园基本情况:成都市仕达高效小凤精品水果博览园位于小凤村1、2、3、4、5组,占地200余亩, 于2011年底开建,现已基本建成,园内已种植红提100余亩、冬草莓30亩,红提年产量达150吨,该产业园 属休闲、观光、采摘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已成功联合举办两届红提采摘节,目前正在加快冬枣采摘园 建设。

红提品种:美人指、红牛奶、红乳、红地球、黑美人、金田美指、玫瑰香、金手指。

交通线路:成南高速淮口出口下,沿五凤溪景区方向行驶约10公里(左侧)五福大道路旁,距五凤溪 景区2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