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三溪葡萄熟了!

www.scol.com.cn  (2016-08-04 10:4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三溪花海芬芳地,一年四季鲜花艳”,因脐橙和油菜花赏花基地而闻名省内外的三溪,经过数年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在已有的全国脐橙主产区的基础上,旅游大环线为线,“串珠成链、集中连片、整体包装”,培育出金睿宇红提产业园、何氏琴庄红提产业园、成都春姑娘盆景葡萄专业合作社等五家大型葡萄产业园,在长林、玉堂等村形成了一条葡萄、红提产业园示范观光走廊带,种植面积达1200亩。

 

三溪镇的葡萄品种可谓是多种多样,除了平常的红地球、夏黑等品种外,还有紫甜、美人指、醉金香等高颜值品种。由于品种多样,成熟期各有不同,保证了鲜果采摘期从6月中旬至12月中旬,长达6个月。每年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可以吃到美味香甜的应季葡萄,是不是很激动呢?

据悉,盆栽葡萄可谓是葡萄中特别的存在,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果肉Q弹,带回家慢慢品尝吧!就在位于玉堂村的春姑娘葡萄园里。说起春姑娘的当家人,确实一个大男人,因为名字里有个春字,就注册了春姑娘盆栽葡萄。这是个固执的男人,坚持不打农药不施化肥,所以葡萄健康美味。赶快来,来抱一盆回家吧。

吃葡萄路线>>>

路线一(自驾):成巴(成德南高速)赵家出口→(左转)金堂大道→(左转)新繁路→(左转)葡萄产业园

路线二(自驾):成南高速成阿出口→(直行)工业前沿区→(左转)金堂大道→(右转)新繁路→(左转)葡萄产业园

路线三(乘车):金堂客运中心乘坐直达三溪的班车。

活动规则:在公众微信号文章(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MwODkwNw==&mid=2650605570&idx=1&sn=7cfc918f968b705d4cb690ef7b9da1b5#rd)后评论,评论入选在文后展示的朋友可以获得由三溪镇何氏琴庄提供的价值30元葡萄品尝礼金。

奖品数量:30份,发完即止;

奖品有效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使用范围:三溪镇何氏琴庄内葡萄购买或者用餐消费。

温馨提示:1、评论入选的朋友请立即回复电话号码,便于兑换礼品;2、礼品只能使用1次,不能叠加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