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优秀共产党员唐永红:不惧苦累服务基层

www.scol.com.cn  (2016-08-19 14: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唐永红现任金堂县高板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她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为高板镇的建设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怀着真诚细腻的心服务基层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唐永红对待工作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她用女性特有的品质和辛勤的汗水,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自1994年9月参加工作至2015年6月期间,唐永红一直在高板镇计生办工作,负责计生流动人口、奖励扶助、行政执法及计生协会工作。2008年,她负责的流动人口工作在省计生统计质量评比中获第一。

在多年的计生工作中,唐永红坚持走访高板镇农村失独家庭,经常到失独家庭作开导;组织镇上的大学生志愿者及村组干部在农忙时帮他们收麦子、割菜籽、栽秧打谷;经常到农家书屋找一些适合他们阅读的书给他们送去;每年陪他们去参加县计生局组织的健康体检,为他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不惧困难勇于挑战

2015年7月,唐永红受组织安排,调换至高板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工作。作为目前金堂县唯一的一名乡镇治理办女主任,她不惧挑战,勇于面对困难,每天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协警上街维护车辆秩序,规范街道、市场商家店铺经营管理秩序,检查卫生保洁等工作,每天在街上徒步往返至少5公里以上。在金堂大道南段暨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中,唐永红与镇上领导、村两委共同组织协调完成金堂大道沿线4个村(社区)坡屋面改造178户,各类改厕、改厕、改水电气等498户;2015年全面完成该镇天堂村百村容貌环境治理试点工作,2016年继续开展该镇玉溪沟村百村容貌环境治理试点工作。

加强学习踏实干事

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把加强自身学习作为提高本领素质的有效手段。工作中,她积极参加镇党委的中心组学习会、干部例会,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政策等。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唐永红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道德观,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政治立场,在任何时候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同时,她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尺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四大纪律”和“八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抵制各种诱惑。

“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干事”是她生活的态度。正因如此,她常年为同事带班值班,在工作中一直任劳任怨、恪尽职守,为高板镇的建设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