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举行主题演讲赛

www.scol.com.cn  (2016-09-19 10:2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响应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党的建设水平。近日,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践行两学一做,让青春与市场质量监管事业共成长”主题演讲赛。

参加主题演讲赛的14名选手都是从该局各科室层层选拔出来的,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并从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们。他们的演讲紧扣“践行两学一做,让青春与市场质量监管事业共成长”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语言朴实生动又文采飞扬,极富感染力,道出了市场质量监管工作的辛酸和喜悦,诉说着市场质量监管人的辛勤付出和甘于奉献,展现出献身市场质量监管事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将市场质量监管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舞台上,博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与会嘉宾和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