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国庆 金堂唱响主旋律

www.scol.com.cn  (2016-09-29 19: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华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务实、创新、开放”的金堂城市精神,唱响“热爱金堂、建设金堂、感恩金堂”主旋律,凝聚起金堂实现“与成都同步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加快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城市”奋斗目标的强大合力,29日,一场以2016年“金堂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国庆”为主题的合唱晚会在成都文理学院唱响。

此次活动,由中共金堂县委、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堂县委宣传部、金堂县精神文明办公室、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承办。前期,由全县机关单位组成的16支队伍和各乡镇(街道)组成的21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组总分排名前六的县教育局、县建设局联队、县交通局联队、县水务局联队、县卫计局、县房管(规划国土)联队、乡镇组排名总分前六的赵镇街道、官仓镇、白果镇、五凤镇、金龙镇、隆盛镇,以及三星大学城代表队等共计13支队伍参加合唱展演,集中展示金堂人民在加快推进“三大发展战略”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另悉,10月9日-10月16日,金堂县还将以“弘扬孝善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以“1+5+10”(1个主会场开幕式、5个乡镇分会场、10项主题活动)的方式举办金堂县首届孝善文化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