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菁蓉汇聚焦节能环保 成都创客吸金2.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6-10-30 12:23:2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袁勇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勇)100秒路演,七个团队吸金8700万元……昨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堂县委和金堂县人民政府、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经信委承办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金堂”节能环保专场活动在金堂县淮口镇慈济环保人文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代表、创投机构代表、创新创业载体代表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共500余名嘉宾齐聚金堂,共谋“绿色大智造 产业新高地”发展战略。

此次参加100秒路演的七个团队,每个团队只有100秒时间陈述各自的产品优势。然而,各个团队可谓百家争鸣,不分上下,共计吸金8700万元,其他四个团队,参加了6分钟的路演,共计吸金1.58亿元。所有登台的团队共计获得投资2.45亿元。路演之前,国家工信部为金堂“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授牌,标志着菁蓉·智创港这一创新创业载体正式起航运营。

据介绍,菁蓉·智创港是金堂打造高智力密集度、高产业附加值、高创新创业活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分为起步区、总部经济区和拓展区三个功能区,配套建设了创业公寓、人才公寓等设施,已入驻创新创业项目21个。目前,智创港餐饮、住宿、文娱等配套设施完备,十分联创、北京虫洞之家、合力科技等数十个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逐渐成为成都市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