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大学城公共交通客运站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www.scol.com.cn  (2016-11-02 17:4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0月20日,记者在金堂大学城公共交通客运站外,看见几名工人正在焊接安装“金堂大学城公共交通客运站”的招牌,字体矗立在主体工程之上,分外醒目。记者了解到,大学城公共交通客运站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外形呈现代流线型样式,目前正在进行装饰和总平施工。

走进金堂大学城公共交通客运站项目施工现场,几十名工人正在分工协作,或粉刷墙面,或安装幕墙玻璃,或进行停车区挡土墙砌砖。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整个项目正在进行幕墙玻璃、铝单板外墙、暖通空调管道等设备安装及收尾工作。“同时,我们还在进行屋面刚性层施工和挡土墙支模等工作,挡土墙现已完成浇筑70%。”该负责人补充道。

据悉,金堂大学城公共交通客运站项目占地面积50余亩,规划建筑总面积7000余平方米,项目主体为框架结构,按国家二级汽车站标准修建,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具有浓厚的现代化气息。项目总体分为两层:一楼为乘客购票、候车区、副食餐饮休闲区;二楼为办公区。建成后,该客运站内售票、候车、行李寄放等功能将分区明确,预计日发送旅客1.5万人次,既能方便在校大学生及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同时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