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清江镇“两学一做”学习之风吹进非公企业

www.scol.com.cn  (2016-11-08 16:2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金堂县清江镇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一直将“宣传引导、营造氛围”作为学习教育活动基础,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专题讲座、入户宣传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党章党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县委三大发展战略决策部署和镇党委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打牢“两学一做”群众基础。

在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清江镇睿兴菌业公司负责人倍受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感染和鼓舞,主动向镇党委反映,希望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并以一名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发展,发挥企业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带领周边1000余户群众增收致富,共同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共同为食用菌产业链打造提供发展动力。目前睿兴菌业在清江镇新水碾村流转土地149亩,投资5000万元利用杏鲍菇下脚料种植草菇,公司从业人员80余名。

清江镇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在得知睿兴菌业负责人意愿之后,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队,为睿兴菌业公司送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并积极向睿兴菌业公司负责人宣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省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鼓励他积极参与到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鉴于睿兴菌业负责人及部分员工还未入党成为党员,镇党委决定由新水碾支部书记牵头,按照党员标准考察睿兴菌业公司负责人及公司有入党意愿同志的道德、品行和工作能力,考察合格后按照入党流程将其吸纳为中共党员。目前,该公司已有4名人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