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安监局:在“三找三看”中铸造灵魂守卫平安

www.scol.com.cn  (2016-11-09 11:1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金堂县安监局按照“增强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总体要求,在全局干部职工中以“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干事创业、推动跨越发展”为目标,开展“三找三看”专题活动,进一步汇聚全局智慧、凝聚监管合力,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一是找别人优点,看看我能学什么。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讨论会,广泛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相互比较、相互评议、相互学习,比谁的政治立场更坚定,比谁的业务水平更厉害,比谁的工作效率更高效,比谁的服务企业群众意识更强,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讲党课7次;

二是找自己缺点,看看我要改什么。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自查自省有没有“庸、懒、散、浮、拖”等现象,有没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有没有在服务企业群众中发生“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情况,在工作中有没有推诿、拖沓,履职不到位等,完成自查报告30篇;

三是找工作差距,看看我该做什么。努力发现身边为企业群众解难题、把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贡献,在省、市、县综合或者业务考评有新提升、新引领,受到上级表扬推广的领导同事,按照“三个清单”要求,自查各类问题54条,整改54条。

专题活动开展以来,迅速在安监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创优争先,不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