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团县委多举措并进强化学习效果

www.scol.com.cn  (2016-11-16 14:0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金堂团县委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行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

开展指导引导,强化思想引领

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每一次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等的成果都会与时俱进的体现进《党章》里。团县委通过组织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了其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用实际行动准确诠释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组织学习党员模范。持续深入开展“美丽金堂·党员示范行动”,通过对李保国等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舍己为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升了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多举措并进,强化学习效果

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通过团县委党组会议、党支部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章和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加强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教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开展各类活动分散学习。结合固定党日、专题讨论等,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测验测试等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对相关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开展的理论基础。新媒体线上学习。将学习文件和内容上传至微信群、QQ群,党员干部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学习时间,加大了学习的灵活性。

真抓落实,追求实效

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团县委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教活动,通过对《“学习党章党规”专题辅导读本》、《“学习系列讲话”专题辅导读本》等的学习并形成心得体会,带动普通党员干部自觉加强“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的开展和进行,使这项工作落实在每个人身上。结合实际工作。团县委将“两学一做”学教活动与“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青年之声·金堂”打造、“花漾水城·寻找最美”等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带动“两学一做”学教活动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