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中国旅游集团品牌落地成都

www.scol.com.cn  (2016-11-26 14: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26)日,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携百年发展之荣耀,在美丽的天府水城—金堂县的官仓温泉小镇,隆重举行“中国旅游集团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启幕仪式暨中国旅游集团品牌落地成都发布会”。

中国旅游集团,创建于1928年,是中央直接管理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四大中资驻港央企之一。2016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港中旅集团重组整合中国国旅集团后,更名为中国旅游集团。重组后的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业内一线知名品牌:中国中旅、中国国旅、香港中旅、中国免税、中旅银行、维景酒店、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天创演艺、海泉湾、芒果网等。中国旅游集团,以中央大型骨干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与成都人民一起,积极推动成都市和金堂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建设与文旅产业发展,为成都市打造国家中心城、金堂县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城市和富美金堂发挥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旅游集团积极融入和发挥成都市金堂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禀赋优势,借力金堂县的“文旅兴城”战略以及打造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的发展目标,在金堂县投资建设旅游休闲景区,致力于为成都人民奉献增进健康的生活方式。景区将围绕体育健身、温泉养生、生态休闲、川蜀文化四大主题,融入高科技、智能化、互联网+、社群生态系统等元素,打造提升成都人民生活质量的系列产品。

在体育健身方面,持续举办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以及群众性的跑步、骑行、水上运动等赛事,是中国旅游集团休闲景区的亮点产品。中国旅游集团希望通过各类赛事活动的举办,将专业运动全民化、体育赛场休闲化,为成都市民打造体育+温泉+生态+文化、家庭式运动休闲度假“四佳”目的地,将体育运动与旅游度假进行有效的产业融合与产业延伸,助力金堂“文旅兴城”战略步伐。

中国旅游集团秉承“基于铁三、超越铁三”的全新发展理念,在“铁三”赛事中,全方位整合融入自身旅游资源要素,科学规划,规范管理,完善赛事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赛事综合运营能力,以推广铁三赛事为契机,全面拓展面向市民的,开放式、多元化体育休闲运动项目,并融汇温泉、生态、文化等休闲产品元素,为成都人民打造全新休闲生活体验。2017年,中国旅游集团金堂度假项目值得我们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