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旅游集团近百亿项目落户金堂

www.scol.com.cn  (2016-11-26 20:4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吴晓彤 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彤 冉倩婷)中国旅游集团将投资近百亿,在成都市金堂县围绕体育健身投资建设旅游休闲景区,这是11月26日,记者从"中国旅游集团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启幕仪式暨中国旅游集团品牌落地成都发布会"上获悉的。同时,金堂县和中国旅游集团还将携手举办明年的的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力求扩大赛事的影响力。

中国旅游集团即将在金堂县投资建设的旅游休闲景区,将在突出体育健身特色的同时,打造体育健身、温泉养生、生态休闲、川蜀文化四大主题,并融入高科技、智能化、“互联网+”、社群生态系统等元素打造系列产品。

据悉,2016年全世界共举办11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今年4月在金堂举行的铁人三项世界杯是国内唯一一站世界杯赛,这也是金堂连续三年举办铁人三项世界杯。

“明年的‘铁三’世界杯还将落户金堂,就在明年5月份。” 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局长钟方健介绍,明年的的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由金堂县和中国旅游集团共同举办,接下来,双方将一道完善赛事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赛事综合运营能力,力求扩大赛事影响力,“届时,金堂还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拓展面向普通市民的开放式、多元化体育休闲运动项目”。

记者从当天的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旅游集团也将在其投资建设旅游休闲景区中,举办群众性的跑步、骑行、水上运动等赛事,并将这些赛事打造成为该旅游休闲景区的亮点。

“金堂有很好的赛场、环境等基础条件,非常适合将体育运动与旅游度假进行有效的产业融合与延伸。”中国旅游集团地产板块总经理蒋洪希望,通过该旅游休闲景区的打造和各类赛事活动的举办,将专业运动全民化、体育赛场休闲化,为成都市民打造“体育+温泉+生态+文化”的家庭式运动休闲度假目的地,为金堂“文旅兴城”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