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一卡车撞上路边护林 驾驶员受伤被困

www.scol.com.cn  (2016-12-21 15: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王云静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2月20日9时30分,成都市金堂县赵镇金广路清江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二十九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5名官兵前往现场,随即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9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北京旗铃轻卡与公路两旁护林发生碰撞,由于碰撞剧烈,导致仪表台严重变形,将轻卡驾驶员双腿牢牢卡住,同时左脚被卡在离合器与刹车之间,被困车内,无法动弹,并造成驾驶员双腿受伤,并有血液流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血腥味,情况十分危急。

由于车辆的严重变形,救援空间下小,给救援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迅速将人员救出,救援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卡住驾驶员的车门和仪表盘,扩大挤压空间。不到5分钟,救援官兵已将驾驶员救出,并交与了现场救护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