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植树2200株为金堂山增绿添彩

www.scol.com.cn  (2017-03-10 09:17:4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黄燕  

本报讯 (记者 黄燕) 昨日,绿化全川金堂行动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金堂山增花添彩活动在金堂山森林公园正式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植树活动在金堂山展开。金堂县干部职工代表、大学生志愿者等400余人来到金堂山,栽下了2200余株树苗。

上午9点半,植树活动开始,人们撸起袖子,拿着铁锹不停忙活,刨土、浇水……一棵棵树苗被栽种下去,不过一个小时功夫,这里就已种满了树苗,待它们未来长成参天大树。据介绍,金堂县围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生态绿洲·都市森林”定位,率先启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金堂片区建设,规划建设金堂山森林公园、金堂油橄榄主题园、观音山森林康养基地等7个项目,其中,金堂山森林公园打造以增花添彩为重点,因地制宜栽植黄花槐、紫花槐、华夏红黄连木等彩色树种,全面提升“靓山”景观效果,筑牢沱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