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25日到金堂广兴赏樱花节

www.scol.com.cn  (2017-03-21 15:5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花开金堂,情满天府。记者今日获悉:3月25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金堂广兴樱花节将在广兴镇“花田广兴”旅游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金堂县委、县政府承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成都市农委、成都市林业园林局、成都市旅游局协办。活动以“传承+创新”的方式,农旅结合、文创结合,坚持生态打底、文旅搭台、经济唱戏、百姓受益,开展赏花、采摘、购物、美食、运动、文创主题体验活动。

据悉,3月25日,在“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金堂广兴樱花节”举办的同时,还将同步拉开“成都·金堂首届乡村旅游节暨‘花田广兴·赏花季’”的帷幕。届时,法国PBP自行车100公里挑战赛、金堂乡村旅游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金堂花田音乐节、金堂花田国际美食节、“花田丽人行”游园活动、知名港商投资考察洽谈会、“爱在广兴·幸福牵手”千人相亲会、金堂花田诗词游园会、金堂旅游摄影展、廉政文化进景区主题活动、金堂文化下乡花田达人秀等精彩活动将陆续与游客们亲密接触,以全面展现“富美金堂”的乡村魅力和发展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在“花田广兴”旅游景区,您可乘坐直升飞机赏千亩樱花。除此之外,您还可品多种国际国内特色美食,又可参加法国PBP自行车1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也可骑摩拜单车畅游花田,同时还可能邂逅美丽的“花仙子”,让您尽情享受户外赏花踏青的乐趣。

如今,广兴镇“花田广兴”旅游景区的乡村樱花已陆续绽放,即将以它最美的姿态来应和2017年的盎然春意。同时,景区农户们也纷纷洒扫庭院,欢迎八方来客。此次活动将在“花田广兴”旅游景区持续至5月上旬:从3月下旬起,游客们可欣赏到美丽的乡村樱花;从4月中旬起,游客们还可欣赏到盛放的芍药花。

相信在这个春夏之交,“富美金堂”的大美乡村将让您领略到别样的风光。届时,您与家人朋友来到这一方好客的热土饱览美景,尽兴游乐,必将留下一段难忘的时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