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设立宣传点、咨询台 传递食安知识与防范技巧

www.scol.com.cn  (2017-07-17 08:43:2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王静宇  

  “向市民郑重承诺,坚持‘守法、诚信、自律’的经营理念,执行良好的生产经营操作规范,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义务……”金堂县近日在赵镇三横道罗马广场举行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企业代表现场作出诚信守法经营承诺。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设宣传点及咨询台,热心地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常识,讲解如何防范不安全食品、如何辨别食品真伪、如何识别各式各样的食品标志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并介绍了如遇食品安全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市民李女士表示,工作人员发放的食品安全知识拉页、宣传手袋及宣传扇等既实用又能长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