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青年人才驿站投用 外地本科毕业生免费住七天

www.scol.com.cn  (2017-07-21 14:2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7月17日,金堂县“‘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在淮州新城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金堂县“‘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工程包括青年人才云服务平台、青年人才驿站和青年人才之家三项内容,为来蓉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7日以内免费住宿,并为来蓉、在蓉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平台。

在位于金堂科玛小镇20栋楼的青年人才驿站,房间内高低床、储物柜、水杯等设施用品齐全,加之洗漱用品的标配,就如同进入酒店式公寓。此外,房间里每样用品都配备了4套,并在各自醒目的位置贴上A、B、C、D四个编号,便于入住青年区分。我们了解到,该青年人才驿站设置在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统一按照相关规范配置,每个房间配备两架高低床、4个床位,共6个房间,24个床位。目前整个人才驿站的基础设施配备完善,已具备入住条件。而设立在科玛小镇2栋的青年人才之家,配备了电脑、桌椅、投影、打印机等可供活动开展的设施设备,更为前来应聘的青年们提供各项多元化的配套服务。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金堂县团县委将在青年人才之家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发布、城市融入、志愿服务、人才交流沙龙等“五大功能”的线下服务活动。

此次金堂县“‘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工程是金堂县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推动“东进”战略落实落地,推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充分体现出金堂产业发展对广大青年人才的渴求,衷心希望和欢迎更多的青年人才到金堂,为建设富美金堂贡献青春力量。(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