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启动首届十佳工匠评选

www.scol.com.cn  (2017-07-28 08:50:3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冉倩婷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7月27日,金堂县启动“东进先锋·富美金堂”2017“中节能杯”首届金堂十佳工匠评选活动,为实施“东进”战略选拔和培养技能人才。据悉,该评选将每两年举办一次。

  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面向金堂全县各行各业工作5年以上的在职职工,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关注贡献突出的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

  活动将最终评选出“十佳工匠”10名,提名奖20名。“十佳工匠”除被授予荣誉称号外,还将获得1万元一次性奖励。所有“十佳工匠”和提名奖工匠,将被全部纳入工匠人才库,予以重点管理和服务。金堂县的相关部门还将协助有条件的工匠建立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工作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