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7-08-10 08:20:1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本报讯 (桑晓璐 记者 李颖) 昨日上午,金堂县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成功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备忘录的约定,双方将开展规划编制、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科技合作以及决策咨询、人才培训、办会办展等方面的人才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为了深化落实《成都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和《成都市生态文明建设2025规划》,深入实施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战略以及成都“东进”发展战略,推动“淮州新城”节能环保产业快速持续发展,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新优势,大力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富美金堂建设。

  “金堂工业园区的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是西部最大、最有代表性的,又处在‘东进’战略区域,双方在节能环保产业方面的合作将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充分体现。”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介绍,签约后的第一步就是帮助金堂工业园的节能环保产业在全国同类园区发展中找准定位,并作出规划。未来还将与园区进行技术支持、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是全国环保领域最为顶尖的学院之一,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约必将大大促进金堂县作为国家级节能环保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的创新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实现院地共赢发展。”金堂县委主要领导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