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如火如荼

www.scol.com.cn  (2018-04-03 16:07:48)  来源:金堂新闻中心  
编辑:林霜  

近日,我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推进金堂加快发展。

近日,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智再次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了再部署。宣讲着重从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深学细悟,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五个着力”,找准差距,真抓实干等方面作了阐述,为全局党员民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指明了方向。

3月27日,县委宣讲分队成员曾述兰到清江镇双江社区、新水碾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宣讲中,曾述兰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双江社区老党员邓邦和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感到非常振奋,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用其指导我们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3月27日,县委宣讲分队赴官仓镇白马泉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中,讲师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重温习总书记在川视察的点点滴滴。听完宣讲后,干部、群众代表们踊跃发言,谈感受、讲体会、话发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感受和认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白马泉村六组组长张明利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我对乡村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之后,我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之传达下去,落到实处。”

3月27日,县委宣讲分队赴栖贤乡向前社区、牛背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分队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淮结合金堂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从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向前社区党委书记杨锐说:“习总书记对四川的亲切关怀和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向前社区有信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面落实年’完成好各项工作部署。”

3月27日,县委宣讲分队赴高板镇兴桥社区、石龙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中,讲师以群众视角,结合我县以及高板镇发展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高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柯屹恒说:“讲师的精彩讲解,让我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讲师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局势,结合金堂以及高板的发展实际,举出了很多的事例,让我们通过这些鲜活的事例,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国情、县情、镇情的认识。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希望。”

3月27日,县委宣讲分队来到又新镇红缘村、万安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分队成员韩长虹紧密结合金堂实际,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红缘村村委会主任李小斌说:“听了这次宣讲,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让我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下一步,我们村两委班子将和群众一道,用好红缘村临近金堂大道的优势,发展壮大现有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3月27日,县委宣讲分队在云合镇金鸡山村、白塔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宣讲分队讲师韩长虹的解读重点突出,系统透彻,现场发出阵阵掌声。金鸡山村党总支部书记周乐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认真贯彻,为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尽好自己应尽的职责。”听了宣讲后,该镇白塔村电子商务站负责人赵燕也十分振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继续为人民服好务,为农村电商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