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各国铁人汇聚金堂 铁三世界杯赛开战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胡人丹)今(5)日,2018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召开开幕式,于早上九点鸣枪开战。这是铁人三项赛事第七次走进金堂。

据悉,本次赛事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巴西、意大利等27个国家及地区的107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136名专业运动员、936名业余运动员,来自四川的“中国女将”张一表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与各国铁人竞赛非常高兴,此次赛事的最大对手是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家乡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赛事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专业组)、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业余组)两个项目。5日和6日上午进行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日和6日下午进行铁人三项公开赛。此次赛事继续沿用以半程比赛和超短距离赛为赛制的金堂流线,据此金堂流线赛制将得以全面巩固,并在国际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