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成华区海滨公园何时动工?官方:预计4月开工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6-22 15:1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请问成都成华区的海滨公园到底什么时候动工,有没有被提上日程呢?”近期,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发帖咨询成都市成华区海滨公园建设情况。对此问政四川记者从成华区委办公室了解到,该项目预计4月份开工建设。

四川在线“问政四川”记者从成华区委办公室了解到,海滨公园一期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成华区青龙场片区,东泰路以东,荆竹东路以南,东裕路以西,成绵高架以北;占地约221亩,总投资约12000万元。根据2015年5月22日成华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定事项,成都成华国资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成华区海滨公园一期建设工程项目业主实施该公园建设。

由于该项目为成都市最大规模的公园,成都市建委景观处拟将海滨公园作为海绵城市的重点打造对象。区国投公司已完成招标控制价评审。2017年3月,该项目已进入工程招标阶段,目前正在做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预计4月份开工建设。

4月10日,四川在线“问政四川”记者致电成都成华国资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了解到,该项目目前正在做冲关前的前期手续,有望于4月底前开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